close

UKdtb47fPNfAzDFLmWtYYA_1   

一直在空姐界(可能我們公司而已啦)香港  紅了很久的導出儀,

一開始覺得太貴不以為意,但沒想到一爬文整個超生火,飛了個日本班就立刻入手一個回家。

因為上班要化妝 約會也要化妝 幾乎到了天天都要化妝的地步

再加上飛長班臉會超乾還會脫皮

所以對我來說,清潔跟保溼是我比較在乎的事情

這個美顏機根本就是為我而訂做的阿

因為它最主要就是導出你臉上卸不乾淨洗不乾淨的殘妝

再來它能夠導入保養品 達到吸收保溼的效果

 

首先先來介紹 內容物

有主機 兩個固定化妝綿的蓋子 一個充電器 還有一個可放置機器的架子

主機只有三個按鈕 開關 三步驟功能的選擇 以及強度

IMAG2503  

首先先正常的卸妝 然後洗臉 我本身是不太長痘痘的皮膚但敏感偏乾 所以用蜜妮這瓶不油剛好

大家就用自己習慣的卸妝洗臉即可

以下有素顏照

C360_2013-11-20-22-12-23-096   

再來就是簡單三步驟

第一: 導出

一定要使用有卸裝清潔功能的化妝水

沾滿化妝水在化妝綿上進行導出,有正確的導出的話機器會震動。整個過程大約五分鐘

我個人是使用貝德瑪(紅水)+看到Grace推薦我在德國看到也是立刻購買的DEMAK UP化妝綿

C360_2013-11-20-22-16-39-666  

移動方向如下

1  
  

導出完畢機器會發生逼逼的叫聲提醒你

以下是已卸妝導出的成果 非常驚人我換了兩張化妝綿

IMAG2105_1  

BTW 試過如果沒化妝出門所以沒卸妝直接導出結果也一樣驚人!!可見空氣有多髒~~

 

第二:導入

用你習慣的化妝水 沾滿在化妝綿上同上方法導入

如果是比較濃密的化妝水 可以不需要使用化妝棉直接輕拍在臉上進行導入

過程中只要化妝綿乾了就補充化妝水 臉上的濃稠化妝水也是

我個人喜歡用日本開架的化妝水 然後“奢侈”的使用

用完這個步驟覺得皮膚又乾淨又保溼(大心)

結束後也是有逼逼聲提醒 過程也是五分鐘

 

第三:面膜

這步驟可使用精華液或晚安面膜進行更深層導入

如果只是日常的保養可以用一般日常使用的乳液做代替

第三步驟不需要用化妝綿 因為基本上不是濃稠狀就是乳狀

用完之後覺得肌膚快滴出水來 有種敷完臉的感覺

結束後逼逼聲提醒 過程五分鐘

 

優點

目前市面上有兩台 我買的這台是簡易三步驟(總共加起來十五分鐘) 比較便宜 充電式 適合我帶出國跑來跑去的需求

另外一台比較貴 Hot&Cool N2000

但是有冷卻的功能,因為我比較沒有毛孔的問題 而且那款是插電式 考慮到我常出國就不考慮這台

想要毛孔變小的人可以自己爬一下文也很多人分享

 

我在日本買台幣大約五千初 聽說台灣賣八千 香港更貴至於價格很高買了會不會很少用這件事情

我雖然是很懶的人 但因為每次導出我都很期待它出現很髒的化妝綿

不知不覺這變成我每天使用的動力

而且我也有每天晚上看影集的習慣 所以就邊用導入儀然後擦完身體乳睡覺

除非剛飛完累翻天 不然基本上買到現在兩個月都很常使用

一方面也是我不喜歡花錢做臉 也不喜歡在臉上做雷射很怕痛

如果花五千塊可以讓我臉乾乾淨淨不脫皮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

推薦給大家 有問題歡迎詢問噢~

BTW 打一篇分享文真的是花很多時間阿~~第一次當部落客多多指教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9612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