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log  

 

今天來介紹最近發現的一個好物

 

氧氣面膜!!

 

自從我做了空服員這個工作後,就很在乎皮膚這件事。

 

因為飛機上實在太乾,稍稍不保養就立刻脫皮,

而且每次上班都要化妝,如果化妝時妝不服貼,

再加上飛長班要在飛機上待很久PLUS到了像美加地區乾到不行的地方。

 

真的會很想大喊

我的水煮肌勒~~~~

 

其實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太瞭解這個產品

最主要是被它的“氧氣”主打 活膚跟淨白所吸引

加上我從馬爾地夫度假完回來徹底黑了三個色階

才決定勤勞的使用這項商品

 

後來才發現這是MADE IN TAIWAN外銷國外的優秀產品

加上我GOOGLE到很多YOUTUBE分享的影片

 

影片網址

(女人我最大介紹)

http://ppt.cc/9oKt

還有我另外找到部落客同整的影片大全

http://ppt.cc/V-SQ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看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勤勞試用一個月的成果~~

 

親身試用

先來介紹如何使用

首先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它是凝膠試的面膜

IMAG1159  

非常適合不喜歡把東西敷在臉上十五分鐘拿掉的懶人(就是我)

罐子是採用真空擠壓的方式

比較不會有細菌產生之外也不會浪費遇到那種最後剩一點用不到的窘境

12  

(圖取自官網)

 敷上去之後他會開始冒泡泡!!

感覺真的在給我的皮膚氧氣的感覺!!

C360_2014-06-08-00-25-58-585  

我這張是示範半邊臉

你會聽到“逼逼潑潑“冒泡的聲音 都是正常的

我反而覺得很好玩呢

然後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泡泡就會開始慢慢消失

IMAG1176  

 

等泡泡消失就用清水把臉洗乾淨就完成啦!!!

 

 

 

 

使用後心得

真的有覺得皮膚好像在呼吸的感覺

好像被清潔得很乾淨

除了滑順感還有很緊實的感覺

保溼度部分倒是沒有像平常敷一般面膜一樣

但是我通常在這個之後都會敷上精華液

完全事半功倍 保養品非常好吸收!!

完全達到我期待的功效

 

 

這是我使用一個月皮膚的狀況~~

IMAG1192  

雖然手機畫素沒有相機好

但保證沒有修圖跟用美肌噢(也沒有化妝 眼妝我還沒卸 因為我接睫毛)

我很有誠意地附上左邊很近比較多有的沒的的皮膚照一張 

IMAG1146  

 

除了看得到我平常戴眼鏡的地方有痕跡之外

還有鼻子旁邊水痘的疤及痣

我用了一個月的心得可說是相當滿意

 

我的皮膚是相當敏感的性質

連用很多大品牌有時也會覺得刺痛(酒精太多嗎?)

尤其實皮膚已經脫皮的時候根本不想擦化裝水

相當挑保養品

所以一般我用到不會過敏有功效的保養品

我都會一直使用下去

這款保養品在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長班回來脫皮)

的確鼻子附近有一點刺痛感

但是我爬文之後知道他是在調理我的皮膚

第二次之後就沒有刺痛的感覺

也覺得肌膚越來越明亮

長班後也比較不會脫皮(撒花)

 

 

 後記

我真的很追求“素顏的皮膚要好”這件事

因為如果皮膚好 化底妝真的薄薄也沒問題

也比較不會老得快有皺紋

工作之後真的覺得保養真的很重要

用對東西跟持之以恆的保養真的有差!!

我不是那些貴婦保養品的愛好者

像是SK-X 海洋娜娜之類的

一方面是我覺得皮膚還有本錢加上保養品是常常需要使用的消耗品

最喜歡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然後奢侈的使用!!(大心)

推薦給大家囉~~ 有需要的人可以問我

也可以參考他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photos_stream

 

大家一起努力保養有水煮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9612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