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飛利浦的潔膚儀後就被大火燒不停

一心一意想要擁有它

因為一直以來也是深受鼻頭粉刺所苦,然後又覺得打雷射要長期打很花錢

 

本來想趁信義新光週年慶時購入,結果週慶隔天去了專櫃跟我說限量30組

我聽了差點沒吐血!櫃姐跟我說他們自己想買還不能買!!

有沒有搶手成這樣!!!!!

 

後來過沒幾天因為早早下班去了趟sogo飛利浦專櫃

小姐跟我說他們的潔膚儀只分到三組然後還剩下一組

腦波十分弱的我當然立刻刷卡然後開心的帶它回家!!!完全無法等週年慶了!

價錢是4988

913  

內容物就是潔膚儀+一般型刷頭+充電座和電線

我是10/21買的,先附上恐怖的鼻頭照

922  

當天晚上就開始使用了

其實第一次使用過後覺得臉上稍微有刺激感

但第二天開始就不會了(我的臉適應能力真不錯)

之後每天使用兩次,這期間大概有4~5天因為在外面工作住飯店沒有隨身攜帶使用

三週後,11/10拍的照片

229  

227  

 

鼻頭乾淨許多啦好開心!!!!!!!!!

原來臉洗乾淨就差這麼多!!

感覺臉也白了一號,希望持續用下去能早日擁有水煮蛋肌

另外要說~這台的電池蓄電力真的超持久

買來後充了第一次電後我就再也沒充過

到今天晚上洗臉時為止依然轉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9612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