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七月初Stella跟Abby一起去了趟東京玩

雖然很不好意思說,但其實我們兩個都是日文系的(只是日文差不多畢業後就只剩下問路和買東西可以溝通的程度...)

這可是大三那年Abby和另外兩位好友一起來日本找當時在交換學生的我玩之後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雖然一個從香港出發一個從台灣出發

記得大學時我們曾經約定好,

當了空服員後我們就要一起說走就走去想去的地方玩,果真實現了!

因為Abby早我一天回香港上班,所以回台灣前的晚上我跟日本好友約了一起吃飯 

 

這次想要介紹一家日本朋友帶我去吃的餐廳「串家物語」

main_image.jpg  

這是一家連鎖炸串吃到飽的餐廳

 大本營好像是在大阪

但朋友帶我去的這家是在池袋

朋友有在網上列印折價券,我們選擇的是各種酒類喝到飽+店內所有東西吃喝到飽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實際的價錢我真的忘了...只記得好像不超過三千日幣

日本朋友一直說很便宜了但我才剛在日本折扣季大shopping完然後回台灣前一晚叫我吃這個我當然覺得好貴呀!!!

 

guide02_ph.jpg guide03_ph.jpg guide05_ph.jpg  kushiage_ph.jpg  

官網的圖拍得好美呀!!實際上店內就是一堆串好的東西自己拿

還有沙拉吧飲料吧甜點和炒麵味增湯以及霜淇淋

比較值得推薦的是醬料區,每一種我都好喜歡;沙拉吧的下酒菜我也很愛

 

183.JPG

開始要來炸啦!我發現跟朋友一比我拿的實在是太客氣了!!!!

我拿的醬料由右到左分別是辛口(辣)、甘口(甜)和當時的季節ソース是清爽的柚子味

順道說~照片中的那個胡麻小黃瓜超級好吃!大推薦!!!!!

187.JPG  

炸之前要先裹上照片右下白白的麵衣(吧?我不太懂正確名稱=  =希望你們懂我在說什麼)

然後再裹上照片右上的麵包粉,接著丟進油鍋裡炸就可以了!

注意不要炸太久會黑掉或是食物從竹籤上漂走~~

185.JPG  

也可以不裹任何東西就下去炸就會像這樣(日本女生怕胖都不裹麵衣的啊~!)

店內還有霜淇淋機,可以自行取用

但第一次使用霜淇淋機的我怎麼會賣相如此差(汗"")

191.JPG  

偷偷說...如果不是真的很想吃冰的話...

真的可以不用吃這霜淇淋......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好吃多了

然後日本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一支100yen並且又細又小支,供大家參考

193.JPG  

整體來說這次吃得非常開心和過癮

雖然吃到飽的食材不可能用非常高檔的

但是可以自己體驗炸串的樂趣,非常適合觀光客去體驗看看

朋友聚餐也非常適合,其實當天店裡我看全部都是日本人吧,只有我自己操著十分不標準的日語

195.JPG  

看看我們手上滿滿的竹籤!!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吃得太客氣了啦!!!!!!!!!!!!!

197.JPG  

 

Stella真心推薦大家來喔:)

附上池袋店的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7 LABI 1池袋 7F  

03-5953-2460

http://www.kushi-ya.com/

 

從JR池袋東口走出來有一家大大的ドン。キホーテ激安の殿堂

過馬路走到對面的電器行LABI上七樓就是了喔

 

p.s Stella第一次打食記的網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96122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